患上胰腺肿瘤能康复吗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患上胰腺肿瘤能康复吗?相信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关心这样的问题,毕竟癌症本身就是一种让人感到害怕的疾病,而胰腺癌是癌症中治愈率最低的一种,很多人患上了胰腺癌之后都不能得到很好的控制,而失去生命。那么患上胰腺肿瘤能康复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相关的介绍。

胰腺位于我们身体上腹部深处,是一个非常小而又不显眼的器官。胰腺虽小,但作用非凡,它的生理作用和病理变化与人的生命息息相关。胰外分泌性腺肿瘤在常见的内脏恶性肿瘤中占第二位,在我国,胰腺肿瘤已成为我国人口死亡的十大恶性肿瘤之一。

关于胰腺肿瘤的治疗首选方法为手术切除,但因多数不能早期发现而切除率低,切除率为5%~15%。化疗是综合治疗中重要的一环,常用药物有健择、5-FU、丝裂霉素、表阿霉素、环磷酰胺、卡铂等。单纯放射治疗可以改善病人的临床症状,特别是腹痛和背痛,但是对延长晚期胰腺肿瘤病人的生存时间作用有限。中医药在缓解、控制其症状,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等方面的作用也是肯定的。

患上胰腺肿瘤能康复吗?通过上面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只要患者能积极的配合治疗,是能够使病情得到控制,延长患者的生命的。

 

原文地址:患上胰腺肿瘤能康复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xianai/1426747466518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