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精频繁 解决遗精的5个锦囊妙计

发表日期:2016-06-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遗精频繁是怎么回事?遗精是男性常会发生的事情,尤其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那遗精频繁是怎么回事呢?又能怎么解决呢?下面就跟大家讲讲解决遗精的5个锦囊妙计。

遗精频繁怎么回事

遗精,是男性发育的信号,是男性进入青春发育期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进入青春期的男性,其睾丸、附睾逐渐发育成熟,在促性腺激素的作用下,产生精子和精液,逐渐充满相应的性腺和附属性腺,如前列腺及精囊腺等,在一定的性刺激下(如梦境等)就会在睡梦中将精液排出体外,称为“遗精”,有梦交的遗精称为“梦遗”。

遗精很少发生于12岁以下的男孩,到14岁男孩遗精的发生率约为25%,城市和家庭经济状况较优越的男性少年发生率高。16岁约为55%,18岁为70%,20岁为75%~80%,到45岁至少有90%的男子在某一境遇下发生过遗精。遗精发生的频率多数为每周1次或数周1次。有人做过调查,遗精的发生与受教育的程度成正比。有人调查,结果具有初中文化程度水平的单身男子有18%,而具有大学文化程度水平的单身男子有30%~46%平均每月发生1次遗精。

(1)缺乏正确的性知识。如受色情书刊或录像的刺激,思想过多集中于性的问题上,长期思考与性有关的一些问题,经常处于色情冲动中、或有手淫习惯。致使大脑皮质始终处于兴奋状态,可以导致遗精。


遗精频繁

(2)生殖器官局部炎症形成不良刺激而引起的遗精。如患包皮炎、尿道炎、前列腺炎等炎症刺激,病变的局部刺激,容易诱发性器官充血。生殖器官局部炎症形成不良刺激而引起的遗精。

(3)另外,体质过于虚弱,劳累过度等造成的全身各器官功能失调,尤其是大脑皮层失去对低级性中枢的控制,而勃起中枢、射精中枢兴奋性增强,也是引起不良遗精的一种原因。

(4)如喜欢热水浸足,穿着紧身衣裤、入睡后盖被太暖,睡觉时玩弄性器官等。

原文地址:遗精频繁 解决遗精的5个锦囊妙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jing/14651707831489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