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如何有效预防 预防乙肝可以吃这些

发表日期:2016-03-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达到乙肝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疾病,现在患乙肝的人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通过打疫苗的方式来预防,那么生活中我们又可以如何有效预防呢?预防乙肝可以吃这些。

乙肝如何有效预防?预防乙肝可以吃这些

大蒜

百合科植物,性辛、温,味辣。肝病病人宜熟用,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C等,其提取物具有抗菌、抗病毒、软化血管等作用。

荠菜

为十字花科植物,性平、味甘,含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烟酸及无机盐。动物实验表明,可缩短凝血时间,具有止血功效,适合于慢性肝病有鼻出血、齿龈出血等症。

乙肝如何有效预防 预防乙肝可以吃这些
乙肝如何有效预防 预防乙肝可以吃这些

蘑菇

种类较多,现多为人工培植,包括菜蘑、口蘑、香菇等,同为蕈类。性平、味甘,含多糖类、维生素类、蛋白、脂肪和无机盐等。实验证明其多糖有调节免疫、抗肿瘤的作用,肝病病人宜常食用之。

百合

性平、味甘,含蛋白质、脂肪、脱甲秋水仙碱。具有益气补中、益肺止咳的作用,并可软坚安神。秋水仙碱具有抗肝纤维化和肝硬化作用,常食百合可防治肝硬化。

乙肝如何有效预防 预防乙肝可以吃这些
乙肝如何有效预防 预防乙肝可以吃这些

胡萝卜

性微温,味甘、辛,富含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亦含挥发油。本品富有营养,健胃消食,生熟均可食,对于提高肝病病人维生素A水平,间接预防癌变的发生具有较好作用。

西红柿

茄科植物,性平,味酸微甘,富含蛋白质、脂肪、无机盐、烟酸、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及胡萝卜素。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平肝之功效,生熟食用均可。

推荐阅读:

乙肝患者的饮食禁忌这6点可以防治乙肝

乙肝的症状千万别吃这几样东西

乙肝能治好吗乙肝患者日常千万注意这几点

乙肝的症状乙肝患者千万别碰这些

原文地址:乙肝如何有效预防 预防乙肝可以吃这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gan/14569632671175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