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孕妇咽炎的最好方法

发表日期:2015-05-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由于现在长期粉尘或有害气体刺激、烟过度或其它不良生活习惯、鼻窦炎分泌物刺激、过敏体质或身体抵抗力减低等原因所致,慢性咽炎的发病率在逐步升高,发病的群体也十分广泛,其中孕妇作为慢性咽炎的特殊的群体,一个人却维系着两个人的健康,其预防护理和治疗比一般群体更为棘手。那么,孕妇得了慢性咽炎怎么办?

很多人得了咽炎就自行吃抗生素或是口服润咽喉的含片,可是,使用抗生素和普通含片只能暂时缓解症状,无法清除病灶,治疗咽炎可从提高免疫力方面入手,做好慢性咽炎的预防护理工作。

治疗孕妇咽炎的最好方法
治疗孕妇咽炎的最好方法

孕妇得了慢性咽炎护理:

一、孕妇无论是在患病或健康的时候都要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这样不仅能增强免疫力,对宝宝的健康也有好处。

孕妇要每天高高兴兴的,保持一个很愉悦的心情,多笑笑,要知道当你很生气,很愤怒紧张的时候,悲哀的时候,你的身体会分泌出一种荷尔蒙,这种荷尔蒙会使你的抵抗能力下降。

原文地址:治疗孕妇咽炎的最好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anyan/1430433592737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