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的原因 痛风的食疗偏方

发表日期:2015-12-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痛风是一种风湿性的关节病,女性的发病率要比男性高,那么女性易患痛风的原因是什么呢?痛风的食疗偏方有哪些呢?

痛风的原因

痛风是一组遗传性或获得性尿酸代谢失调的疾病,痛风的病因病因是尿酸代谢异常,导致血尿酸过高,尿酸是人体内嘌呤类化合物分解代谢的最终产物,尿酸生成增多或肾脏排尿酸减少,血尿酸均可增高,尿酸生成增多的原因未见为:

①嘌呤生物合成增加

②机体内核酸转换加速

③摄入高嘌呤或高嘌呤前体食物

痛风的原因 痛风的食疗偏方
痛风的原因 痛风的食疗偏方

临床

可分为原发性痛风及继发性痛风两类如果不及时治疗,除了关节的红、肿、热、剧烈疼痛等症状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外,尿酸在肾脏沉积会导致肾功能的损伤,长时间的损伤会引起肾功能不全、尿毒症

痛风病人日常生活需注意

痛风的早期诊断与治疗是很重要的,不但要注意治疗,而且进行早期预防,以下列出克服痛风的5大要决:

1不要误信偏方,

2维持理想体重,避免肥胖。

痛风的原因 痛风的食疗偏方
痛风的原因 痛风的食疗偏方

3节制量。不论是何种酒精饮品,都会导致血清尿酸值上升,尤其是冰和啤酒,两者加在一起,对痛风患者保证一触即发。

4适当的运动。

5痛风病人,美食禁而运之。高蛋白物质和高嘌呤食品,即动物的内脏,例如肝,肾,胰,脑及肉汁,肉精,沙丁鱼等应完全禁用。而一切辛辣刺激性食品如酒类,咖啡以及辣椒,咖哩的调味品也不宜,豆类尽量少吃。

痛风患者的饮食

1、限制嘌呤的摄入。患者应长期控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如动物内脏、海鲜、肉汤等。

原文地址:痛风的原因 痛风的食疗偏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tongfeng/14509099351038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