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能洗白牙齿吗

发表日期:2015-03-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牙齿着色有两种原因,一种是外源性着色,一种是内源性染色,而洗牙只能对外源性着色有很大的效果,同时也能清楚牙齿附着的物质如牙结石等,防止口腔的炎症,但是对于内源性着色的四环素牙,洗牙的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清楚有色源,因此不能用洗牙的方法洗白四环素牙,那美白四环素牙应该用哪些方法呢?

四环素牙能洗白牙齿吗

四环素牙能洗白牙齿吗

1、漂白法,适用于染色程度较轻者。

漂白剂种类很多,但其中的主要成分都是过氧化脲,而过氧化脲中的活性成分乃是过氧化氢,其漂白作用与过氧化氢的氧化性有关,具体使用方法可向医生咨询。

2、瓷贴面覆盖法。

瓷贴面覆盖法是只将变色牙的唇面(露于嘴唇外的一面)磨除约1毫米,然后取模型制作出一薄的瓷面,粘接覆盖在已磨去了部分牙体的唇面上。

此种覆盖法磨去的牙体组织少,因为是在体外模型上制作,颜色和形态都比在口内直接用瓷化树脂覆盖的效果好。其所使用的瑞士多功能树脂黏合剂,能对牙釉质和牙本质高度粘接。

原文地址:四环素牙能洗白牙齿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ihuansuya/1425994427298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