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预防婴幼儿感染手足口病

发表日期:2015-03-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手足口病在婴幼儿中十分普遍,父母应该十分关注,做好预防工作,即使增加患过手足口病的小儿也要警惕。

手足口病是小儿时期常见的一种传染病,该病的传播途径是各种各样的,主要是通过密集接触传播为主,因此,在该病的流行期间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以防该病的发生。那么,如何有效的预防手足口病呢?

如何有效的预防手足口病

1、看护人接触宝宝前,替宝宝更换尿布、处理粪便后均要洗手,并妥善处理污物。

如何有效预防婴幼儿感染手足口病

如何有效预防婴幼儿感染手足口病

2、饭前便后、外出后都要用肥皂或洗手液等给宝宝洗手,不要让宝宝喝生水、吃生冷食物,避免接触其他已经患了手足口病的孩子。

3、宝宝的奶瓶、奶嘴使用前后应充分清洗。

原文地址:如何有效预防婴幼儿感染手足口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ouzukoubing/1426661071516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