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湿疹怎么治疗 避开过敏源不外用止痒药

发表日期:2015-02-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但是一旦感染就很难缠,湿疹可长于全身,手上长湿疹较为常见,那么手上长湿疹怎么办?

湿疹我们应该听说过,其是一种比较麻烦的皮肤病,不仅具有瘙痒性,而且具有反复性,会影响到患者正常生活,尤其是湿疹发生在手上,会有剧烈的瘙痒感,患者就会不自觉的搔抓,然后留下疤痕来。该怎么办是好呢下面我们看看专家对“手上湿疹怎么治疗”的介绍。

湿疹是一种容易反复发作的皮肤疾病,湿疹根据病程与发病部位,湿疹的症状也有所不同,湿疹症状按病程不同分为急性湿疹、亚急性湿疹和慢性湿疹三种。手部湿疹多呈亚急性或慢性,表现为小片、境界不鲜明的结痴斑,表面常有水疱。至慢性时则浸润肥厚、表面干燥发生皲裂。甲周皮肤常肿胀,甲板变厚或不规则。

手部湿疹怎么治疗 避开过敏源不外用止痒药

手部湿疹怎么治疗 避开过敏源不外用止痒药

冬季时常发生皲裂。极少数手部湿疹开始呈急性发作,整个手,或指红肿显着,随后发出小水疱、糜烂。稍后叉转入结痴和慢性过程。

手部湿疹是湿疹较为常见的一种,其可以发生在手背、手指上,部分还会出现在手心上,当手碰到金属、化学制品、花粉或食用海鲜、调味料、有化学添加剂的零食时,手部皮肤会呈红肿、脱皮、出水泡,治疗不慎后出现皮质增生。所以在发现手上有湿疹的症状时,就要及时寻找病因,隔绝致敏源,避免再接触。在饮食上,禁食类、辛辣刺激性食品,避免鱼虾等易于致敏和不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过度疲劳和精神过度紧张,注意皮肤卫生,不用热水烫洗皮肤,不外用刺激性止痒药。积极治疗全身性疾患。

原文地址:手部湿疹怎么治疗 避开过敏源不外用止痒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izhen/1425015866243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