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熬夜小心乳腺癌找上你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近日因为歌手姚贝娜去世的消息,乳腺癌近日成了一个热点词汇。由于生活饮食习惯的改变,现在女性乳癌发病率已经很高,有必要引起女性朋友的重视。

三班倒、“夜猫子”乳腺癌发病率更高

据乳腺科专家介绍,乳腺癌虽然也会发生在男性身上,但是99%的乳腺癌发生在女性中,男性仅占1%。这是因为女性乳腺是由皮肤、纤维组织、乳腺腺体和脂肪组成的,乳腺癌是发生在乳腺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专家表示,有关乳腺癌的确切病因虽然还未能完全明确,但与雌类激素水平异常增高有关,一般认为与卵巢功能、遗传因素婚育及哺乳等因素有密切关系。

别熬夜小心乳腺癌找上你

别熬夜小心乳腺癌找上你

三班倒、“夜猫子”患乳腺癌的几率也比较高,这是因为人造光抑制了体内褪黑激素的分泌(这种激素只在黑夜产生),而褪黑激素水平降低会促进雌激素的分泌(又是雌激素)。

此外,不生孩子、不哺乳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更高。

原文地址:别熬夜小心乳腺癌找上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ruxianai/1426749190524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