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治疗皮肤瘙痒 皮肤过敏瘙痒怎么办(3)

发表日期:2017-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洗澡次数过多

夏季往往身体上会出现很多汗,其实平时冲一冲就可以把汗去掉了,但是很多患者却常常的频繁洗澡并常常使劲揉搓皮肤,使其皮肤保护膜脱落出现皮肤瘙痒等症状。

3、环境导致皮肤瘙痒症

一般情况下,很多人在太阳下暴晒或是冷空气的情况下都会出现皮肤瘙痒症状。空调屋内经常出现皮肤瘙痒症,夏季天气炎热,所以经常呆在空调屋内,但是长期使用空调会使得我们的身体上缺水,从而导致皮肤瘙痒症。

吃什么治疗皮肤瘙痒

2、用橄榄油做护肤品,橄榄油中的维生素A、D、E对皮肤干燥过敏有不错的疗效。用方糖润肤是老一代人的“秘方”,把一块方糖溶在一盆热水里然后擦身,护肤效果非常好。

3、洗澡次数不要太多,每周约两次即可,洗澡水不可过热,洗澡时间不要过长,肥皂不需用太多。洗澡时应选用中性或弱酸性、不含香精、防腐剂、皂基等化学刺激成分的沐浴液。

原文地址:吃什么治疗皮肤瘙痒 皮肤过敏瘙痒怎么办(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ifusaoyang/14937681681941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