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治疗皮肤瘙痒 皮肤过敏瘙痒怎么办(2)

发表日期:2017-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葱豉粥

粳米50克,葱白3根,豆豉20克。先将粳米加水煮沸,再人豆豉共煮,待米将熟时,加入葱白,煮至粥成时,再用少许盐、味精调味。

7、姜桂红枣汤

干姜9克,红枣10枚,桂枝6克。以上三味加水煎汤。每日1剂,连服10日。

8、茄瓜炒肉丝

茄子300克,丝瓜100克,瘦猪肉50克。茄子切片蒸熟,丝瓜、瘦肉切丝,煸炒后加调料,浇于茄子上即可。清热泻火止痒。

吃什么治疗皮肤瘙痒

1、饮食方面

其实很多皮肤瘙痒患者出现皮肤瘙痒症就是由于饮食不当的缘故,的确夏季我们常常会吃到一些鲜美的水果和海鲜,但是这其中一部分水果是很容易引发皮肤过敏症状的,所以常常导致我们出现皮肤瘙痒的症状。海鲜则更是经常皮肤过敏的一种的食物,所以大家最好少吃。

原文地址:吃什么治疗皮肤瘙痒 皮肤过敏瘙痒怎么办(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ifusaoyang/14937681681941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