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导致盆腔炎能自愈吗?

发表日期:2023-11-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人流是目前难度小且常见的妇科手术,但多少都会对生殖器官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特别是有的女性人流后,出现了不明原因的畏寒、发热的症状,同时还有白带异常、腰酸背痛的表现,就医后才发现是患上了盆腔炎。而她们更想知道的是,人流导致盆腔炎能自愈吗?

人流导致盆腔炎能自愈吗?

  虽然轻微的盆腔炎是有自愈可能性的,但由于人流后女性体质虚弱,子宫等生殖器官都会受到不同程度伤害,所以不建议通过自愈的方式恢复健康。另外,流产后盆腔炎多是急性盆腔炎,主要是因产道损伤后,病原体侵入宫腔内所致。这时如果不及时应用抗生素治疗,很有可能转变为慢性盆腔炎,会更难治疗,且容易反复发作。建议在急性期积极彻底治疗,不以症状好转为治愈标准,而是彻底消除盆腔内病菌为目的。

原文地址:人流导致盆腔炎能自愈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enqiangyan/170078717122781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