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透析患者饮食要注意这些

发表日期:2016-09-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尿毒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尿毒症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疾病,一旦患上尿毒症,患者将终身与该病作伴,并且要经常去做透析,不然就可能危及生命。那么,导致尿毒症的原因都有哪些呢?尿毒症患者透析之后的饮食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去看看吧。

尿毒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慢性肾小球肾炎

因为长期肾小球病变的不断损害以致肾脏逐渐失去功能。肾炎晚期是我国尿毒症最常见的原因。

2、肾小管间质性肾炎:

如慢性肾炎,反复细菌感染致使肾脏发生纤维化萎缩、失去肾功能。

3、高血压

长期高血压病,使肾脏的肾小球受损硬化、肾脏功能受到破坏,最终导致肾功能衰竭。

尿毒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4、代谢性疾病:

糖尿病肾病晚期,由于肾小动脉硬化、肾小球基底膜进行性增厚,使肾小球滤过功能受损。痛风性肾病晚期也可导致尿毒症。

原文地址:尿毒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透析患者饮食要注意这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iaoduzheng/14732579741725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