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怎么治 24岁程序员竟患尿毒症

发表日期:2016-07-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尿毒症怎么治疗,一个24岁的程序员竟患尿毒症,是什么原因导致他患尿毒症的,之后又该采取什么方法治疗呢?尿毒症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我们该如何有效预防呢?

尿毒症早期症状表现

1、困倦、乏力

这可能是很早的表现,但最容易被忽略,因为引起困倦、乏力的原因的确太多了。特别是那些在事业上“全力搏杀”的人,大多将之归咎于工作紧张和劳累。若稍加休息而症状好转,则更易被忽视。

2、面色泛黄

这是由于贫血所致,由于这种表现发生和发展十分缓慢,因而在一段不太短的时间内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差”,就像人们在早晚见面难以发现各种缓慢发展的变化一样。

3、浮肿

这是一个比较易觉察的现象。是因肾脏不能清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而导致液体滞留在体内组织间隙,早期仅在踝部及眼睑部浮肿,休息后消失,若发展到持续性或全身性浮肿时,已病不轻矣。

4、尿量改变

由于肾脏滤过功能下降,部分病人随病程进展尿量会逐渐减少。即便是尿量正常,由于尿液中所排除的毒素减少,质量下降,不能排出体内过多的废物,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尿量并不能完全说明您肾脏功能的好坏。

5、高血压


尿毒症怎么治

因为肾脏有排钠、排水的功能,肾功能受损时体内会发生钠和水的蓄留,另外,此时肾脏会分泌一些升高血压的物质。因此,尿毒症病人早期会有不同程度的高血压。若有高血压加之凝血机制差易致鼻或齿龈出血,要引起注意。

原文地址:尿毒症怎么治 24岁程序员竟患尿毒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iaoduzheng/14693172521672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