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怎样预防 定期检查肾功能

发表日期:2015-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提起尿毒症我们都感觉很可怕,因为尿毒症被发现的时候,一般都是晚期。尿毒症很难治愈,我们可以看到身边尿毒症患者饱受折磨。长期血透也无法恢复身体。日渐消瘦。那么,尿毒症怎样预防呢?我们来看看。

尿毒症怎样预防:

1、要充分休息为了保护好我们的肾脏、我们应该养成充分休息的好习惯、不要从事力不能及的事情。

2、避免接触有损肾脏的化学物质要避免镉、氯仿、乙烯乙二醇等的用品及环境。它们一般存在于家用清洁剂、涂料、汽车尾气、杀虫剂等里面、平时一定要少接触这类物质。

3、抽烟有害肾脏都说抽烟有害身体、而肾脏就是受害器官之一。

尿毒症怎样预防 定期检查肾功能
尿毒症怎样预防 定期检查肾功能

4、不要食用高蛋白类的食物食用低蛋白的食物可以降低肾脏负担、并减少一些含氨物质的生成和潴留。

5、补充水分在日常饮食中要注意水分的摄入、水分的摄入可以带走体内的毒素不致停留在肾脏。

6、定期体检定期检查肾功能、这样便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肾功能或者发现自己肾脏方面的疾病

原文地址:尿毒症怎样预防 定期检查肾功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iaoduzheng/1433285878771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