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憋尿小心尿毒症

发表日期:2015-03-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尿毒症近年来发病率越来越高,很多人因为职业的原因,经常不得不憋尿,常憋尿可能导致尿毒症。

症患者就是由于经常憋尿所造成的,经过研究发现,憋尿很容易导致尿毒症。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憋尿会导致尿毒症。

当膀胱内的尿液累积到200cc时,人们会开始有尿意感,这时若是没有小解,膀胱还是有储存的空间,但是持续的累积到500-600cc时膀胱就会出现过度的膨胀,并且使控制排尿的肌肉膨胀变得松弛。所以除了做某些检查需要短时间的憋尿外,其他的任何情况都不应憋尿。

肾脏是人体众多的重要器官中的一个,其肾脏的基本功能是生成尿液,借以清楚体内的代谢产物和一些毒物、废物,同时会经过重吸收功能跟保留水分和其他的游泳物质,以调节水、电解质的平衡及其维护的酸碱平衡。

常憋尿小心尿毒症

常憋尿小心尿毒症

在急性膀胱炎其间还会有尿液逆流的现象,当带菌的尿液逆流回肾脏,可能就会引发急性的肾盂肾炎、水肾,不但会影响肾的功能,日后还有可能会导致肾衰竭甚至是洗肾的命运。当憋尿过久,膀胱内的压力就会增大,势必会损伤肾脏排泄废物的代谢功能,使水和代谢的废物在人体内堆积起来,造成尿毒症,危及生命。

原文地址:常憋尿小心尿毒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iaoduzheng/1425441076266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