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眼贴”要贴多久才会好

发表日期:2015-0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鸡眼是一种皮肤疾病,有的人长在脚上,有的人长在手上,一般是用鸡眼贴鸡眼膏来治疗的。长了鸡眼的部位会很痛,如果不治疗,它也不会轻易好,所以,有的人,总认为鸡眼是小病,不去治疗他自己也会好起来,其实这种观点是错的,发现了就及时治,不然会很麻烦,耽误了治疗时间,病情只会越来越重。所以建议一发现了,就及时治疗,买药也要在医生看过之后再买,不然病情没确定到乱买起药来。一般来说,鸡眼贴治疗效果还好的,有用的,那么,鸡眼贴怎么用呢?

需要患者本人的高度重视。为了保证疗效,在使用鸡眼贴之前要用温水把脚泡一下,把皮软化一点,去除死皮。然后再涂上鸡眼药,贴上鸡眼贴,在贴的过程中,要保持脚的干燥性。至于鸡眼贴是否能够根治鸡眼病?患者不用担心,只要是正规渠道购买到的正规产品,遵照医生的指导用药基本上是可以保证根治的,这点患者不用太担心。

在正确的使用方法下,鸡眼膏是没有毒副作用的,因为鸡眼膏是一种外敷药,所以贴的时间是有一定限度的,贴的时间太短,药效还没到,所以贴了也是白贴,贴久了,等药劲过了还在上面贴着的话就容易产生真菌,只会让鸡眼越来越严重。当然,鸡眼膏的使用人群也是要注意的,孕妇和小孩要慎用。

鸡眼贴是不少鸡眼患者都喜欢使用的一种外敷药品,既方便携带又价格实惠。大家也都明白,当鸡眼犯了的时候,会很痛,长在脚上的时候,会痛的不能走路,长在手上的时候,痛起来,就不能做任何事情。所以,鸡眼是个很麻烦的病。

原文地址:“鸡眼贴”要贴多久才会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yan/1424916207232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