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怎么治疗 肩周炎家庭治疗妙招

发表日期:2015-06-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肩周炎是长期干重活落下的毛病,多发于中老年人。肩周炎给患者生活带来影响,肩部疼痛不已。如今工作繁忙,肩周炎患者可以在家做下运动治疗肩周炎。那么,肩周炎的家用小妙招有哪些呢?我们一起跟着运动一下肩部。

肩周炎家用小妙招:

钟摆疗法:患者弯腰,上身与下身成90度,患肢自然下垂。以地面为平面,作画圈运动,范围由小到大,顺时针、逆时针相互交替。

爬墙疗法:正面或侧面对墙,距离一臂远,伸直患臂以指尖触墙,沿墙缝慢慢上移,以达最高限度,再沿墙缝归回原处。每天这样训练若干次,就会天天有进步,越爬越高,对肩周炎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

肩周炎怎么治疗 肩周炎家庭治疗妙招
肩周炎怎么治疗 肩周炎家庭治疗妙招

拉毛巾疗法:拿条长毛巾,两只手各拽一头,分别放在身后,一手在上,一手在下,跟搓澡似地拽它。刚开始活动时,可能会受到一些限制,但不要着急,动作慢慢地由小到大,感觉也越来越好。

原文地址:肩周炎怎么治疗 肩周炎家庭治疗妙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anzhouyan/1433543876774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