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咽喉炎性子别急 水果食疗慢慢治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咽喉炎在现代人当中并不少见,久治不愈很容易转变成慢性,对付这种病治疗也别急性子,坚持食疗慢慢治愈。

咽炎者要坚决摒弃一些不良饮食习惯,戒烟、。不食刺激性食物,少食油炸、腌制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如:猕猴桃无花果等,西瓜则清热、利咽、消渴是水果中的佳品。慢咽患者可根据季节变化吃些利咽润肺类水果,如枇杷,青橄榄,余甘子,雪梨,柿子…不要吃易上火的热带水果,如荔枝,龙眼,芒果,榴莲,番石榴……注意多保养,少熬夜吃辛辣刺激食品。

1、核桃治咽喉炎

治疗咽喉炎性子别急 水果食疗慢慢治

治疗咽喉炎性子别急 水果食疗慢慢治

取核桃10枚,去硬壳,不去衣,分早晚两次服。15天为一个疗程。核桃具有消炎、润肺、化痰、止咳等功效。可治咽喉肿痛、咳嗽疾病

2、西瓜皮茶治咽喉炎

吃西瓜时,瓜皮别丢弃。取瓜皮250克,加入两大碗水,熬至一大碗,加入少许冰糖,冷而饮之。可治咽喉炎。

原文地址:治疗咽喉炎性子别急 水果食疗慢慢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houyan/1425605209277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