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红眼病 红眼病怎么传染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红眼病呢?红眼病是常见的眼科疾病,不仅会对患者的正常用眼和日常出行造成影响,还会传染给患者周围的人。红眼病除了治疗之外,日常饮食保健也是需要注意的。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红眼病呢?红眼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红眼病

1、银耳

银耳30克,清茶6克,冰糖50克。将银耳泡发,洗净,与清茶、冰糖同入锅内,加适量清水,用小火煎汤。

2、枸杞芹菜粥

新鲜芹菜叶60克,新鲜枸杞叶30克,粳米50克。将芹菜叶、枸杞叶分别洗净,粳米淘洗干净,同入沙锅内煮成菜粥,粥熟后,加入精盐、味精,稍煮即可出锅成菜粥。

吃什么可以治疗红眼病

3、明目粥

菊花10克,枸杞子10克,决明子10~15克,粳米50克,冰糖适量。将白菊花、枸杞子、决明子共入沙锅中,加清水适量,煎煮30分钟,弃渣留汁。药汁中加水适量,下入粳米煮粥。煮至粥将熟时,加入冰糖,再煮片刻即可食用。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红眼病 红眼病怎么传染(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hongyanbing/14750604811748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