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红眼病怎么治疗 家长必须做好5方面

发表日期:2015-05-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小孩红眼病怎么办呢?小孩红眼病发作的时候不能吃药,不能涂眼药膏。如果家长不注意这些小细节,会让小孩的眼睛越来越红的。那么,小孩红眼病有什么食疗方法呢?小孩红眼病大人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孩红眼病的食疗:

菊花5克、金银花车前草夏枯草、一点红(或者可以换桑叶)各10克、板蓝根15克。这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的。家里只要有一个人有红眼病或者是有人接触的环境里有人有红眼病都可以喝这个。

小孩红眼病怎么治疗 家长必须做好5方面
小孩红眼病怎么治疗 家长必须做好5方面

父母必须做到:

一、宝宝一旦得上红眼病应进行适当隔离,不要带他串门,暂时不要去幼儿园,不要到理发店、浴池,以免疾病蔓延;

原文地址:小孩红眼病怎么治疗 家长必须做好5方面(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hongyanbing/1431902493750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