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影响生育吗 备孕成功这样做(2)

发表日期:2017-05-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阴道镜检查

该方法可以快速检查肉眼所看不到的病变组织,医生可以在检查过程中取可疑部位进行活检,提高检查结果的准确性。

3、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

细胞学检查这是临床上常见的检查方法之一,不仅简便易行,且经济有效,是很重要的辅助检查方法。

如何提高备孕成功率

1、准确掌握排卵周期

宫颈糜烂影响生育吗

3、巧妙同房

同房时间:专家建议在排卵期间,最好1—2天同房一次,而且男性睾丸激素分泌和精子活动在清晨尤其活跃,而且清晨是夫妻双方精力最充沛的时候,所以更容易受孕。

原文地址:宫颈糜烂影响生育吗 备孕成功这样做(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ongjingmilan/14941154881945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