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的早期症状 甲乙丙戊型肝炎的早期症状

发表日期:2015-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肝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中国是肝病大国,许多人都深受肝病的影响。各种类型的肝炎在早期有不同的表现,如果我们了解肝炎的早期症状,就可以尽早的治疗。那么,肝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肝炎的早期症状:

食欲减退,消化功能差,进食后腹胀,没有饥饿感;厌吃油腻食物,如果进食便会引起恶心、呕吐,活动后易感疲倦。

小孩症状是精神差,不爱玩耍,常想睡觉;尿液颜色发黄呈浓茶色,病情严重者皮肤、眼睛、孔膜均发黄;大便颜色呈灰白色,是阴寒性黄疸的表现;浑身无力,感觉发冷,体温生高39度,肝区疼痛而且肝变大。

也有类似感冒,如:发烧、体虚、恶心、呕吐、肌肉痛、头昏、头痛、腹痛、而且通常有黄疽。这都是肝炎的早期症状。

肝炎的早期症状 甲乙丙戊型肝炎的早期症状
肝炎的早期症状 甲乙丙戊型肝炎的早期症状

总之,肝炎的早期症状是多种多样的。不要轻易认为疲乏、发热都是因感冒而引起;食欲减退、上腹不适都是因胃病而引起或认为是神经衰弱、胃肠炎等。

原文地址:肝炎的早期症状 甲乙丙戊型肝炎的早期症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anyan/1435099155791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