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肝炎吃什么好 冬瓜薏米煲促消化

发表日期:2015-05-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夏季肝炎患者吃什么好?肝炎患者平时胃口就欠佳,到了夏季更是食之无味。消化功能不好吃什么都没胃口。容易上火。那么,夏季肝炎患者吃什么好呢?补水又滋润身体。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肝炎病人平时就胃口欠佳,夏天更甚。肝炎患者大多由于疾病直接影响到机体的消化功能,而出现诸多消化道病状,甚至会继发胆囊炎、胃炎、十二指肠炎或溃疡等一些消化道的疾病。不过,肝炎病人如果饮食调理得当,同样可以安度炎夏。可以配合美味的汤水,来滋养调理。

夏季肝炎吃什么好 冬瓜薏米煲促消化
夏季肝炎吃什么好 冬瓜薏米煲促消化

在汤水的选择上,推荐“冬瓜薏米煲”,它的配料有冬瓜、薏米、干贝(瑶柱)、鲜菇、虾仁等,既有清热去湿的冬瓜、薏米,又有补益健脾的干贝、鲜菇、虾仁,营养素搭配比较合理,且易消化。

原文地址:夏季肝炎吃什么好 冬瓜薏米煲促消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anyan/1432939175765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