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病是怎么形成的 用好药酒远离风湿(3)

发表日期:2016-10-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功效:这种药酒的主要作用就是活血化瘀了,同时止痛以及疏通经络的效果也不错,适合一些风湿患者服用。想要获得更好的效果,建议每天早晚各服用一次,每次十毫升就可以了。

4:风痛药酒

材料:麻黄青蒿子、小茴香桂枝白芷五加皮、川穹、丁公藤防己威灵仙、白酒、独活以及羌活

做法:将所有的中药材放入容器中,随后加入白酒搅拌均匀并且密封好。如果说制作药酒的时间在春天以及冬天,那么密闭的时间要六十天,如果是在夏天以及秋天进行制作,那么时间只需要四十五天就足够了。时间到了之后揭盖过滤,药渣还要进行榨汁然后和药酒混合,放置四天之后再进行过滤服用。

功效:想要获得更好的效果,那么这种药酒需要进行口服,并且每次的用量不超过十五毫升,每天服用三次。这种药酒的作用就是祛风散寒还有舒经活络,适合风湿、腰膝无力还有四肢麻木等患者服用。

5:复方制草乌药

材料:制草乌、威灵仙、穿山龙、白酒

风湿病是怎么形成的

做法:将新鲜的草乌放入开水中煎煮,四个小时之后切开,如果舌头不麻并且内部已经没有白心就可以取出来。将所有的中药材一起放入容器中,然后加入白酒,密封一段时间之后服用。

功效:这道药酒使用的方法时口服,每天服用两三次,每次的用量控制在十毫升左右就可以了。这道药酒使用之后具有舒筋活络的作用,特别是对于风湿性关节炎治疗效果很好。

原文地址:风湿病是怎么形成的 用好药酒远离风湿(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ngshibing/14765142081761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