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病是怎么形成的 用好药酒远离风湿(2)

发表日期:2016-10-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功效:这道药酒的主要作用就是祛风活络,适合一些患有慢性风湿筋骨痛的患者。这种疾病所导致的疼痛在寒冷潮湿天气中更加容易出现,可以将药酒涂抹在疼痛的位置,然后进行按摩,能够很好的缓解疼痛。

注意事项:这道药酒并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使用,建议肝病患者、感冒发热患者、呼吸道疾病患者以及高血压患者溃疡病患者等都不要服用,因为这道药酒中添加了制川乌,这种药材并不适合这些疾病的患者服用。

2:三蛇酒

材料:蝮蛇、大白花蛇、乌梢蛇、生地、白酒以及冰糖

做法:首先将三种蛇宰杀干净然后去除头部,用白酒清洗蛇然后切断,再将冰糖融化备用。将生地以及三蛇还有白酒一起加入容器中密封住,每天搅拌一次,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可以取出来过滤干净,最后放入冰糖就可以了。

功效:建议每天服用三次,每次服用五毫升,对于风寒湿痹证有着不错的疗效,药酒的主要作用就是去除风湿还有温养经络。

风湿病是怎么形成的

3:木瓜牛膝酒

材料:木瓜、牛膝、大曲酒、桑寄生

做法:将所有的材料和酒一起浸泡一个星期,然后取出来使用。

原文地址:风湿病是怎么形成的 用好药酒远离风湿(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ngshibing/14765142081761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