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体肺炎传染吗 支原体感染的症状(3)

发表日期:2017-05-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支原体感染的症状

1.泌尿生殖道感染

潜伏期为1~3周,典型的急性期症状与其他非淋病性生殖泌尿系统感染相似,表现为尿道刺痛,不同程度的尿急及尿频、排尿刺痛,特别是当尿液较为浓缩的时候明显。尿道口轻度红肿,分泌物稀薄,量少,为浆液性或脓性,多需用力挤压尿道才见分泌物溢出,常于晨起尿道口有少量其他性分泌物或仅有痂膜封口,或见污秽裤裆。

亚急性期常合并前列腺感染,患者常出现会阴部胀痛、腰酸、双股内侧不适感或在做提肛动作时有自会阴向股内侧发散的刺痛感。

支原体肺炎传染吗

3.女性感染支原体症状

女性感染的初期,一般会侵犯阴道、宫颈。这些器官发生炎症反应,致使分泌物增多。白带有异常气味,有的感到生殖道有轻微不适。正是由于症状的隐藏,往往使患者在不知不觉中遭受人型支原体的侵犯。若得不到及时治疗便会继续感染。

原文地址:支原体肺炎传染吗 支原体感染的症状(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yan/14959322531964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