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的保健作用 多吃红薯可以预防肺气肿

发表日期:2015-08-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肺气肿吃什么食物对身体好,红薯营养价值高,对于糖尿病心脏病有很不错的疗效。肺气肿是指终末细支气管远端的气道弹性减退,过度膨胀、充气和肺容积增大,或同时伴有气道壁破坏的病理状态,临床上多为慢支的早期并发症。本病属中医“喘证”范畴。现分型论治如下

肺气肿目前尚无法治愈,它与哮喘一并被列为一种慢性阻塞性肺病。下面介绍一些家庭肺气肿简单的缓解方法措施,可以帮助你减轻病痛。红薯是生活中很常见也很常吃的食物。红薯有补气健脾的功效,而且可以延长寿命。红薯不止可以预防肺气肿,它的药用价值其实很高。

红薯的保健作用:

1.红薯有抗癌作用

β-胡萝卜素维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抵抗氧化应激对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DNA)的损伤,起一定的抗癌作用。

红薯的保健作用 多吃红薯可以预防肺气肿

红薯的保健作用 多吃红薯可以预防肺气肿

饮食中最具有抗癌作用的营养物质是β-胡萝卜素(维生素A前体)、维生素C和叶酸,而在红薯中三者含量都比较丰富。一个小红薯(约2两重)可提供2倍量的人体每天所需维生素A、三分之一量的每天所需维生素C和约50微克的叶酸;其中膳食纤维的含量高于一碗燕麦粥。

常吃红薯有助于维持人体的正常叶酸水平,体内叶酸含量过低会增加得癌症的风险。红薯中高含量的膳食纤维有促进胃肠蠕动、预防便秘和结肠直肠癌的作用。

原文地址:红薯的保健作用 多吃红薯可以预防肺气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qizhong/1440110670875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