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治疗肺癌 做好这六件事远离肺癌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怎么才能治疗肺癌呢?肺癌,顾名思义是肺部的癌症,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现代越来越多的人受到了肺癌的侵害。肺癌患者不能丧失信心,应该坚定治疗的信念,这样才能享受更长久的人生。那么,怎么才能治疗肺癌呢?要远离肺癌需要做好哪些事情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才能治疗肺癌

1、手术治疗法

手术治疗为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首选方法。早期局限性肺癌手术治疗五年生存率可达70%;有肺门淋巴结结合转移但无纵膈转移的患者,五年生存率为45%;有胸壁转移患者,五年生存率不到20%。

2、放射治疗法

放射治疗是一种局部治疗的手段。手术后放疗对早期非小细胞肺癌预后无明显作用,但对未能切除的病灶,放疗后可以减轻75%左右患者的咯血、气道梗阻造成的呼吸困难以持续性咳嗽。放疗还可以用于小细胞肺癌的辅助治疗。

怎么才能治疗肺癌

3、化学治疗法

化学治疗法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化疗,它是治疗小细胞肺癌的主要方法。联合使用两种以上的药物已成为治疗小细胞肺癌的标准方法。联合化疗可使70%左右患者得到暂时缓解,亦用于晚期肺癌的姑息治疗。局限性小细胞肺癌平均存活期为一年左右。

原文地址:怎么才能治疗肺癌 做好这六件事远离肺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ai/14744567681740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