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症状警惕肺癌 肺癌早期症状

发表日期:2015-06-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如果癌症可以在早期被发现,就可以大大降低死亡率。许多癌症早期症状并不明显,患者根本无法发现。近年来,肺癌患者越来越多。我们应该了解一些肺癌的早期症状,尽早治疗。那么,肺癌早期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肺癌的早期症状:

主要体现在咳嗽、低热、咯血及胸部胀痛这四个方面。其中,咳嗽症状是人们最容易忽视的一项症状,特别是常常吸烟的朋友,会下意识地认为是烟抽多了的缘故所引起的咳嗽,故而没有放在心上。

其次,低热的症状程度不一,轻者仅有低热,高者会有高热症状出现。

再次,咯血是促使人们就诊的主要原因。肿瘤炎症致坏死、毛细血管破损时会有少量出血,往往与痰混合在一起,呈间歇或断续出现。

四大症状警惕肺癌 肺癌早期症状
四大症状警惕肺癌 肺癌早期症状

最后的胸部胀痛,主要表现为胸闷、隐痛。而在肺癌早期中胸痛较轻,因而患者若出现类似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把握治疗的最佳时间。

原文地址:四大症状警惕肺癌 肺癌早期症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ai/1434063047780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