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打呼噜怎样“偷走”女性美丽

发表日期:2015-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不只是男人睡觉打呼噜,女性睡觉也会打呼噜。女性打呼噜严重影响女性的生理和心理健康。长期打呼噜睡眠质量不佳,会导致面部皮肤发黄,长黑眼圈。甚至影响夫妻感情。了解女性打呼噜的原因和危害,可以做好预防工作。那么,女性打呼噜的原因是什么呢?女性打呼噜有哪些危害呢?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女人打呼噜的原因:

打呼噜的原因1:任何可引起鼻、咽喉等处气道狭窄的因素都会促使打鼾发生,如气道先天发育异常、鼻中隔偏曲、鼻息肉、鼻黏膜肥厚充血、扁桃体增生与腺样体增生、下颌骨发育畸形或向后退缩、悬雍垂肥大、软腭低垂、舌体肥大等等。

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打呼噜怎样“偷走”女性美丽
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打呼噜怎样“偷走”女性美丽

打呼噜的原因2:肥胖。肥胖患者颈部沉积了过多的脂肪,也是引起呼吸道狭窄而出现打呼噜的原因之一。

原文地址:女性打呼噜的原因 打呼噜怎样“偷走”女性美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32679513759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