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血要怎么治疗 小偏方摆脱便血(3)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可进行胶囊内镜检查或新型小肠镜检查,以尽早明确诊断。

5.外科手术治疗

少数经上述检查及治疗后仍不能止血或不能确立诊断者,可行外科手术探查。

小偏方治疗便血


1、用茧、蚕蜕纸,并烧存性,用晚蚕沙白僵蚕,并炒,等分为末,加麝香少许。每服二钱,用米汤送下。一天服三次。

2、用雄黄不拘多少,放入枣内,用线捆好,煎汤。另用铅一两,熔化后,倒入汤中同煮。自早至晚,不断添开水。煮毕以后,取出研细,做成丸子,如梧子大。每服三十丸,空心服。用原有的铅汤送下。三服血止。

3、用鸡冠花、椿根皮,等分为末,再加炼蜜和成丸子,如梧子大。每服三十丸,黄芪汤送下。一天服二次。


便血要怎么治疗

4、用粟壳一两、陈皮一两,共研为末。每服三钱,乌梅汤送下。

5、用黑豆一升,炒焦,研为末,热淋过,去豆饮酒,极效。

6、用青蒿叶或青蒿茎,研为末。便前用冷水,便后用水酒调服。

7、用黑豆在皂角汤中微浸,炒熟去皮,研为末以后,加炼猪油和成丸子,如梧子大。每服三十丸,陈米汤送下。

更多养生资讯请关注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便血要怎么治疗 小偏方摆脱便血(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bianchuxue/15183050582133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