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血吃什么食物好得快 痔疮便血就吃它(2)

发表日期:2017-02-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痔疮出血吃什么好

1、赤小豆当归合煎,可治疗痔疮便血、肿痛。单独一味或与大米同煎成粥亦有良好作用,是防治痔疮的优良食品。

2、槐花:新鲜槐花可以做凉菜、包饺子,具有凉血、止血消痔的功效,亦可代茶饮。

3、黑芝麻对于痔疮患者兼有便秘者,可长期服用,具有润肠通便,减轻痔疮出血、脱出的作用。

4、肉苁蓉可用于老人,病久体虚者和产妇便秘、痔疮脱出、出血等,具有补肾壮阳,润肠通便的功效。

便血吃什么食物好得快

1、梨子

可用于止咳、祛痰,这是因为梨不仅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等功效,而且对净化肾脏,清洁肠道也有很好的效果。

所有朋友们可以多吃这种水果,不但能很好改善便秘问题,也能预防结肠和直肠癌。

原文地址:便血吃什么食物好得快 痔疮便血就吃它(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bianchuxue/14877191701877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