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身致内脏受损 长期穿塑身衣的危害

发表日期:2015-08-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近日,有媒体报道20岁的英国模特,为了拥有完美的,拥有世界上最细的腰,每天都穿塑身衣,结果导致内脏受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穿塑身衣也要讲究度,长久穿塑身衣有哪些危害呢?

  2015年8月26日报道,20岁的罗米妮是一位英国模特,她有着与常人不同的爱好——穿紧身衣,而且已经上了瘾。已经拥有15英寸(约合38厘米)蜂腰的她仍坚持每日穿束腰紧身衣超过6个小时,试图塑造出世界最细腰围。

  然而,长期穿着紧身衣已经对罗米妮的身体造成了无可挽回的伤害,她的肋骨因长期受到挤压而不时疼痛,体内器官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

束身致内脏受损 长期穿塑身衣的危害

  尽管外界舆论纷纷,但是她却毫不在意,依旧我行我素,执着于追求自己的心中的梦想和美丽。出人意料的是,她的此番做法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理解。

原文地址:束身致内脏受损 长期穿塑身衣的危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440910932886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