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师染发过敏10天后死亡 染发要注意什么

发表日期:2015-07-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很多女性都喜欢染发,五颜六色的头发让人看起来特别新奇,但是很多人对染发剂都有过敏的现象,但是为了漂亮还是坚持要染发,大连一女老师因染发过敏10天后死亡,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染发都要注意什么。

  如果不是去染发,大连47岁的女教师赵云现在还好好地在学校里给学生讲课,在家里陪伴7岁的小儿子玩耍。但这一切都在2015年7月4日戛然而止。那天,赵云在被送往大连市内一家医院抢救的途中离开人世。

  染发危害竟然这么大

  染发过敏:女教师染发十天后死亡

  赵云准备参加姐姐家孩子的婚礼,便决定出去逛逛好好打扮一下。她的丈夫再三叮嘱她千万不要染发,因为她有染发过敏史。但她并未听从丈夫的叮嘱,走进了一家美发店。

  赵云染发后回家就出现了过敏反应,两天后,不适症状不但没有得到缓解,反而更加严重,脸部明显红肿,眼睛也肿得眯成一条缝。到医院治疗,连续打了4天治疗过敏的吊瓶,依然不见好转,且越发严重,眼睛肿得已经看不到东西,呼吸也越来越费劲。随后在被送往大连市内一家医院抢救的途中死亡。

女老师染发过敏10天后死亡 染发要注意什么

  赵云生前一共染发5次,此前染发均出现过明显的过敏反应,每次都要通过打治疗过敏的吊瓶才能康复。可是没想到这次那么严重!

原文地址:女老师染发过敏10天后死亡 染发要注意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437045870820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