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吃什么食物呢 吃什么可以美容抗衰老

发表日期:2024-03-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大部分人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了以后,想要了解怎么去看衰老的时候都会想要通过饮食来抵抗,因为这确实是一个很简单的方法。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抗衰老吃什么食物呢

  核桃:核桃中含多种抗癌、防衰老的成分,维生素E、亚麻酸、植物甾醇、茶多酚和类胡萝卜素等。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所以说每天吃适量的核桃不但可以帮助女性抵抗衰老,还能帮助女性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绿茶:绿茶有助于延缓衰老,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研究证明1毫克茶多酚清除对人肌体有害的过量自由基的效能相当于9微克超氧化物歧化酶,大大高于其它同类物质。茶多酚有阻断脂质过氧化反应,清除活性酶的作用。

  吃什么可以美容抗衰老

  无花果杏仁汤:

  材料:无花果适量、杏仁适量、密诏5枚、瘦肉适量。

  做法:先把瘦肉洗净,切成块落煲,加上杏仁、蜜枣等,放六碗水;先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煲1个半小时就可以了!

  功效:无花果清热、利呼吸道系统等器官;南北杏清痰止咳,润肺养颜;加蜜枣滋润成方。偶然感冒伤风、咳嗽、痰多,亦可以饮此汤,有益加速疗效。

  韭菜猪血汤

  材料:猪血适量、酸菜、韭菜;

  做法:猪血切厚片,以滚水汆烫后捞起备用;酸菜洗净切丝,韭菜切小段;高汤煮开,放入酸菜丝煮5分钟,加入猪血煮3分钟,加调味料,起锅前放入韭菜段即可;

  小贴士:如果用猪大骨熬至的高汤与猪血汤同煮,大骨不需取出,大骨肉也很好吃,可以当作肉料来享用。

  功效:本汤具有清肺健胃,排毒祛火、美容养颜的功效,对于长时间在厨房工作的主妇、厨师,很有助益。

原文地址:抗衰老吃什么食物呢 吃什么可以美容抗衰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71030119522837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养生美容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