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 定期给皮肤去角质

发表日期:2017-06-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毛孔粗大,定期给皮肤去角质。毛孔粗大,最怕被人近距离观看,如何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呢?了解毛孔粗大,定期给皮肤去角质。

毛孔粗大 定期给皮肤去角质

毛孔粗大是很多美眉的皮肤烦恼,一到了夏季,毛孔粗大得越发明显了,如何做到零毛孔肌肤呢?

毛孔粗大怎么解决,当然是要收缩毛孔,将毛孔收缩到最小化,表面上看不出了。

一般情况下,毛孔粗大主要是因为皮脂分泌旺盛、污垢阻塞毛孔、挤压粉刺不当、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皮肤松弛老化等等原因所导致的。

想要做个零毛孔的美人,你得先来试试下面这些小方法。

1、定期给皮肤去角质

肌肤正常代谢二十八天为一个周期,但是压力、日晒等因素会导致肌肤的代谢出现紊乱,角质不断堆积,使毛孔阻塞,导致毛孔粗大、粉刺等问题产生,因此,我们的皮肤至少每隔两周就要去角质一次,并将其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使毛孔保持干净畅通,自然就不会堆积垃圾和污垢。

久而久之,毛孔会变得干净很多。

2、鸡蛋+橄榄油收缩毛孔

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可以多做一些备用,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一两次就可以让肌肤非常的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经常做鸡蛋橄榄油面膜,可帮助美眉们有效收缩毛孔,让皮肤毛孔更加干净。

原文地址:毛孔粗大 定期给皮肤去角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981940381981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