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用量 洁面乳越多越干净吗

发表日期:2015-04-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护肤是女性最关心的话题,那护肤最重要的是靠什么,没错当然是护肤品,护肤品是帮助我们补水保湿不可缺少的,那你们知道护肤品的用量是多少吗?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眼霜:这个应该小气

  在发现眼下出现第一道细纹时,每个人都会花容失色。此时,很多人会厚厚地涂上眼霜,试图让细纹消失。

  眼周肌肤很薄,几乎没有毛孔,眼霜使用过多会造成眼周皮肤的负担,造成脂肪粒出现。脂肪粒消除起来很难,岂不是花钱找罪受?

  眼霜的正确用量:一只眼睛使用的眼霜应为一粒绿豆大小。注意,不是黄豆也不是豌豆,而是绿豆。

  2.精华:不靠挥霍靠坚持

  动辄几百几千元的精华,应该不是人人都会挥霍,但经常有人觉得,多用几层精华,皮肤一定会好。

护肤品用量 洁面乳越多越干净吗

  不管你是不是很有钱,或者肌肤状况很差,建议都不要把精华当水用。因为精华液的浓度很高,用量都有一定的标准,如果超过说明书指示的用量,可能反而会造成肌肤进一步的负担和损伤。全脸涂抹厚厚的精华其实没有效果。想要维护好皮肤的状态,就是要持续、固定地使用适合的精华。

  精华素的正确用量:要根据说明书指定的用量来使用。一般来说,一次使用量约为一毛钱硬币的1/2。

原文地址:护肤品用量 洁面乳越多越干净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29678958709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