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放点盐真能解渴吗

发表日期:2017-07-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水里放点盐真能解渴吗
二、喝盐水可以减肥吗
三、空腹喝盐水可助除口臭

水里放点盐真能解渴吗

1、水里放点盐真能解渴吗

在室外、高热环境下工作的人群,以及体力劳动者,由于出汗过多,适量补淡盐水则是必要之举。医生主张,500ml淡盐水以0.2-0.3%的浓度为宜,摄入盐分不超过1.5克,其它盐分应从三餐里补充。

2、喝淡盐水里放多少盐

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每人每天摄入的盐分最多不应超过5克,儿童、老人及部分患有慢性疾病的人摄入量要更少。按一般标准,每人每天摄入3克盐已足够了。若一杯淡盐水有500ml,就算浓度只有0.9%,算起来也差不多是4.5克,再加上从饭菜里摄入的盐分,随便都超过了一天的标准摄入量。对于患有明显的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肾病、水肿等病人来说,喝淡盐水将导致血压升高、心脏负担加重、水肿加剧,就是普通人这么喝,也可能因摄入盐分过多而危害健康。水里放点盐真能解渴吗

3、发烧喝盐水的好处

发热可以喝盐水。正常体温在36.3-37.2,超过这个体温就是发热,一般38度以下属于低热,超过39度才算高热,发热一般是身体内有炎症的问题,需要化验血常规并结合临床症状等找出身体的感染灶,然后积极用抗菌素控制感染,喝盐水可以补充水分,避免发热引起的脱水。

喝淡盐水可以的,但是效果不是很大,特别是早上起来,更不宜喝淡盐水,感冒本身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还应该抗病毒治疗的,同时加用抗炎药防治感染,多喝开水,最好是姜糖水。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宜进辛辣油腻及鱼虾海鲜类的食物。

当然治疗发烧的症状会有很多的方法,尤其是对于一些小孩子来说,发热没有超过三十八度五最好不要用药物降温。在发热时首先要采用物理降温,最好使用温水进行擦拭身体。这样可以帮助孩子们散发身体的热量。当出现生病发热的时候,不能够紧紧拘泥于一种方式降温,喝盐水也是一种方法,但是当病情严重时要赶快到医院进行治疗。

喝盐水可以减肥吗

早上六点的时候是身体排毒的最佳时间,开始喝第一杯盐水:用昨晚准备好的盐水兑早上烧开的白水,600毫升(相当于一瓶矿泉水的量),温热的时候大口迅速喝下。感觉盐味和稍微咸一点的菜汤差不多的话,浓度适中。水里放点盐真能解渴吗

提示:如果实在不清楚每次喝的容量的话,可以准备一个有量度的杯子,这样每次喝了多少便一目了然了。另外此时喝水需要讲究技巧,跟平时喝水不一样,如果小口小口地喝水,水流速度慢,水很容易在胃里被吸收,产生小便,这是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的。所以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吞咽动作快一些,感觉就像水被直接倒进肚子里一样,这样,水才能够尽快地到达结肠,同时刺激肠的蠕动。

为了加速水的流动,可以配合适量的运动。最有效的是联系瑜伽瑜伽。或者可以来回不停走动,同时按摩肚子,也可轻轻敲击胆经穴位(大腿外侧臀部一直到膝盖的位置)。

空腹喝盐水可助除口臭

口臭,就像公共场合中的一张尴尬“名片”.不管外表多么光鲜,如果张嘴就是一股难闻的气味,会让你在浑然不觉中变成不受欢迎的人。相信不少人都遭遇过以下情况:和熟人兴致勃勃聊天时,人家却表情尴尬,步步退避;谈工作时,别人掩鼻皱眉,原本自信满满的你逐渐信心大跌;与恋人约会前,拼命刷牙嚼口香糖,可对方还是不愿与你“零距离”接触。水里放点盐真能解渴吗

口臭看起来是个小毛病,却会给人际交往带来很多烦恼,并且它还可能是身体某些疾病的信号:包括口腔、胃肠道、呼吸道等多种疾病,都可能引起口臭。

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温盐开水,可调节胃肠功能,有利于消除口臭。

原文地址:水里放点盐真能解渴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xiajiyangsheng/15007069982007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夏季养生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