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有赘肉怎么办 减大腿内侧赘肉动作

发表日期:2017-05-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大腿有赘肉怎么办,减大腿内侧赘肉动作。一双大长腿显得身材很好,穿衣服更是有型。了解大腿有赘肉怎么办,减大腿内侧赘肉动作。

大腿有赘肉怎么办

怎样减大腿赘肉,这是很多大腿粗的朋友想要知道的答案,有的朋友很好奇,为什么自己天天也有运动,为什么大腿就是瘦不下来,其实瘦腿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你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并且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瘦大腿的方法。

怎样减大腿赘肉

动作一:登台阶

(1)把左脚放在第一个台阶上面,没有台阶的也可以放在高一点的凳子上,然后左脚用力的往上蹬住,然后在把右腿绷直了,向后伸展,紧接着慢慢的回到起始的状态。

(2)换到右腿做同样动作,之后再换到左腿。左右腿轮换一次为一个回合。每次锻炼重复十回合。

动作二:深蹲

(1) 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

(2) 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

(3) 接着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喔!然后深呼吸站起来。

(4) 再来换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内八再做一次。

动作三:空中踩自行车

(1)仰卧在垫子上,两手放于体侧,手心朝下,双腿弯曲放松。屈膝抬高双腿,上半身保持不动,感觉自己要蹬自行车的样子。

(2)首先左腿保持弯曲,右腿向上伸直。右腿向下蹬去,保持在空中的姿势,左腿仍然保持弯曲姿势不变。

(3)然后右腿弯曲,左腿向上伸直。在左腿蹬下去的时候,右腿同时抬起来,右腿向上伸直,左腿弯曲收回。

原文地址:大腿有赘肉怎么办 减大腿内侧赘肉动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959476311964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