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脸的方法 小技巧给你大惊喜(3)

发表日期:2015-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洗澡时不要泡过热的水,因为水温过热刺激交感神经的活动更加激烈。此外,晚上8点以后,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饮料。

  另外,按摩可以改善水胖脸型。这种类型的人在进行瘦脸时,必须针对脸部肌肉按以下方法给予按摩,它可以使肌肉柔软、体内循环畅通,达到瘦脸目的。

  两手指以前额正中为起点,向左右同时按摩10余次,然后从鼻翼两侧外展按摩10余次,再从嘴角顺下颌外展按摩10余次,早晚2次。

快速瘦脸的方法 小技巧给你大惊喜

  推荐——简易瘦脸按摩DIY

  此方法适合以上介绍的3种不同圆脸。边深呼吸边做运动,不仅能刺激神经系统和皮下组织,同时还具有防止眉间和额头出现皱纹的作用。

原文地址:快速瘦脸的方法 小技巧给你大惊喜(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23632853148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