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脸的方法 小技巧给你大惊喜

发表日期:2015-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也许你的身材很好,但是由于你的脸蛋比较肥胖,让你整个人都显得比较圆润,那想要让你的身材更加完美,瘦脸就是必须的了,那如何才能快速瘦脸呢?

  一.脂肪胖脸型

  所谓“脂肪胖脸型”是指因皮下脂肪的燃烧率低,使得多余的脂肪积存下来所导致的脸部肥胖。由于脂肪胖脸型为复合性肥胖,需要花一段时间才会获得瘦脸的效果。

  脂肪囤积原因:营养摄入不均衡。

  瘦脸技巧:

  1、停止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摄取均衡营养。再配合以下按摩方法,将食指或中指按在嘴边,然后轻轻推向鼻子,再用力把手指经过脸颊,拉向两旁耳朵方向。这个方法有助于燃烧脂肪,拥有娇俏的小脸。

  2、使用促使脂肪燃烧的面膜护理法也很有效果。可将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敷面部,每日坚持不懈;也可在洗脸水中加一小匙醋,再换清水洗净。

快速瘦脸的方法 小技巧给你大惊喜

  二、肌肉胖脸型

  属于这类型的人大多对待事物十分执着,所以容易造成过度压力。压力常使得自律神经衰弱,导致皮肤浮肿。在生活中,“肌肉胖脸型”的人,宜多放松心情以消除压力。

  形成原因:与情绪有关。

  瘦脸技巧:

原文地址:快速瘦脸的方法 小技巧给你大惊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23632853148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