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光焕发的秘密!香薰SPA

发表日期:2015-0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精油由各种鲜花和植物萃取制成,具有平衡情绪、放松身体、舒缓疲劳、镇静,甚至镇痛等奇特功效。通过香熏SPA方式,将精油或用于泡浴、或用于蒸熏、或用于热敷时,精油挥发的芳香分子触及我们的感官,令人心旷神怡,使人达到舒适愉悦的心灵境界,能让肌肤和心境保持平衡,有助于人体免疫力的提高,进而改善肤质和健康。不同的精油功效也不同:

容光焕发的秘密!香薰SPA

  玫瑰的神奇功效:

  皮肤:适用于任何皮肤,特别有益于成熟、干燥、硬化敏感的皮肤。其紧实、舒缓的特性,对发炎现象很有改善效果,它能收缩微血管,所以是治疗微血管松弛的神奇之宝。

  情绪:可平抚沮丧、哀伤、嫉妒和憎恶的情绪。提振心情,舒缓神经紧张和压力。是女性化的精油,能使女性对自我产生积极正面的感受。

  身体:玫瑰是不错的荷尔蒙补充剂,可促进阴道分泌,调节月经周期。能解除性冷感和性无能,增强女性的卵巢功能。

原文地址:容光焕发的秘密!香薰SPA(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baojiananmo/1423727979161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