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八点做自信魅力女人(2)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第五点:钱要存,存够了就置业。

女人需要心灵上的安全感,同时也需要身体上的安全感。轻熟女收入相对较高,每个月存点节餘,积少成多,适当的时候给自己购置一套房子,不论大小,住在自己的房子里更安心。

第六点:生活需要咖啡,更需要厨艺。

轻熟女生活中的名词除了红就是咖啡,很小资,可实实在在的生活更需要的还是一手好厨艺,家常菜是必须会的,偶尔露几手西餐,更会令人吃惊,不要惧怕厨房里的油烟,生活本来就需要烟火气。

第七点:不怕他不出现,就怕你等不及。

轻熟女的年龄虽是个坎儿,但爱情未到时,绝对不能随便胡来,更不要随便嫁人,你对爱情游戏,总有一天会被婚姻游戏,不要费心思天天猜想真命天子何时出现,在等待中做好自己就够,机会总会降临给有准备的人。

掌握这八点做自信魅力女人

第八点:坚持体检,身体健康才能享受生活。

不管是否拥有另一半的关心,女人首先要学会自己关心自己。每年给自己做一次体检,要保证心灵的健康,首先要保证身体是健康的,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

原文地址:掌握这八点做自信魅力女人(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worenzhi/14722516511714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