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的训练方法有哪些 宝宝自闭这样治(2)

发表日期:2017-07-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抢:自闭症儿童看到他们的喜爱物时往往会伸手去抢,这是他们对喜爱物的注意力高度集中时候,作为训练员应学会与其“抢”,在“抢”的过程中进行教学,如你拿出一辆儿童很喜欢的小汽车,训练目标是要教儿童认识小汽车的名称,我们要反复的语言刺激“小汽车”名称,一边将车交给儿童,当儿童拿着小汽车非常关注它时,训练员可当着他的面把小汽车抢过来,再次强调小汽车的名称,并故意让儿童来抢,如此反复的抢,儿童的注意力会随之增强。

自闭症的训练方法有哪些

宝宝自闭症的七个训练法

1、自然语境教法:自然语境教法是在自然的教育环境和家庭部对智力落后的自闭症儿童进行教学,培养他们的主动性和自然行为能力的教学方法。这种教法不仅能提升自闭症儿童的社会主体性,增强他们的学习动力,并减少他们的抵触行为,而且能帮助提高其语言能力、社交能力和游戏能力。

原文地址:自闭症的训练方法有哪些 宝宝自闭这样治(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bizheng/15001622292001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