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自闭症 这些自闭症常识你了解吗(2)

发表日期:2017-04-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孤独症患者各不相同

如果你看过《手足情未了》或某个或某个关于孤独症的电视节目,你可能认为你知道孤独症患者“看上去”是什么样子。实际上,当你见到了一个孤独症患者时,你只是见到了“一个”孤独症患者。(有些孤独症患者很口若悬河,有些则不大说话。许多人有感官问题、胃肠道问题;睡眠问题等等。也有一些人是社交能力发育滞后----仅此而已。

4.孤独症的疗法很多——但是没有“根治”方法

到目前为止医学界的观点是,我们还没有治愈孤独症的办法。这并不等于说孤独症患者的情况就根本不会改善,因为实际上很多患者都会有很大的进步。但即使他们学会了一些技能,他们仍然有孤独症,也就是说他们的想法和感知仍然与众不同。

什么叫自闭症

自闭症与其相似病症的对比区别

1.自闭症与多动症

多动症儿童主要表现为行为兴奋、多动、孤僻、不合群,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作业不认真。但他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教育干预,症状会渐渐减轻消失。自闭症儿童:有多动现象占36%-47%,不超过半数,而呆板动作、刻板的语言、强迫性、仪式性动作的出现率却高达88%以上,明显高于半数,而且这些症状多数不随年龄增长而改变,采取有效的教育干预可以部分缓解。

原文地址:什么叫自闭症 这些自闭症常识你了解吗(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bizheng/14928168721929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