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自闭症原因 星星的孩子需要关照(2)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自闭症孩子常常会出现以下在常人看来比较怪异的举动,像无缘无故转圈,持续不断的跺脚等。但孩子出现怪异举动时,家长不能像对待正常孩子一样惩罚或责骂,需要耐心地阻止和纠正。自闭症的孩子虽然有语言障碍,但同样能感知父母的爱,如果随便地打骂孩子,容易对孩子的心理造成影响。

2.大多自闭症孩子会有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虽然如此,但孩子并不是不能感知周围,他们直到长大,心智可能还是个孩子,但他们是能够直到父母是爱他们的,所以可以尽量对他们进行引导,让他们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事情不可以做,让他们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小儿自闭症原因

1. 对你想让孩子做的事情,尽量具体化,避免抽象。与孩子交往的时候,面部表情和其他社交性暗示很可能不起作用,避免问“你为什么这样做”这样的问题,相反,你应该说“我说了现在是体育课时间,我不喜欢你把书狠狠地扔在书桌上。现在请你把书轻轻地放在桌子上,站起来去上体育课。”

原文地址:小儿自闭症原因 星星的孩子需要关照(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ibizheng/14910025161908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