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肠排毒 不同体质的养颜方法(2)

发表日期:2015-02-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阴虚体质(血虚易发展为阴虚)

  形体特征:形体瘦长。心理特征:性情急躁、外向好动、活泼。容易患阴亏燥热病变,喜欢冬季。

  饮食调理:多吃补阴的食物,如鸭肉、荞麦、小麦、甲鱼银耳木耳等。

  食谱推荐:益气养阴排骨汤(黄芪15g、山药玉竹10g、麦冬10g、石斛10g、姜2片、小排骨250g,要滋润皮肤者还可加入白芷),芝麻拌双耳(黑木耳和银耳)。

  4、阳虚体质(气虚易发展为阳虚)

  形体特征:形体白胖、脸色发白、肌肉松软。心理特征:性格多沉静、内向。容易水肿,手脚冰凉,喜欢吃热的东西。喜欢夏天。

  饮食调理:多吃补阳的食物,如羊肉白菜番茄等。

  食谱推荐:当归生姜羊肉汤。

  5、痰湿体质

  形体特征:肥胖、腹部肥满松软。心理特征:偏温和,稳重谦恭,善忍耐。多表现为面色黄肿、容易困倦、舌体胖大、胸闷、痰多等,还容易关节酸痛、肠胃不适,易患高血压糖尿病等文明病。不适应潮湿的环境。

原文地址:如何清肠排毒 不同体质的养颜方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tizhiyangsheng/1423897460176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