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咳嗽怎么办 教你小孩子咳嗽偏方(2)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功效:橘子性温,具有化痰止咳的的作用,特别适合风寒患者服用。

第四:芫荽汤平伤风咳嗽

材料:芫荽、饴糖、大米

做法:将芫荽清洗干净,然后大米放入锅中熬汤,最后取出大米汤。将大米汤和芫荽以及饴糖一起搅拌蒸煮,十分之后就可服用。

功效:在服用之后注意避开风寒,发汗之后身体很快就能换恢复健康了,特别是治疗伤风感冒所导致的咳嗽情况。

第五:麻油姜末炒鸡蛋

材料:麻油、姜末、鸡蛋


做法:将麻油放入锅中,油热之后加入姜末,最后再加入一个鸡蛋,翻炒之后晚上睡觉之前趁热服用。

功效:治疗由各种原因所导致的咳嗽情况。

第六:葱白

做法:可以将葱白洗干净后放入锅中煎煮服用药液。也可将葱白和大米一起熬粥,然后服用,止咳的效果也很不错。


小孩子咳嗽怎么办

功效:葱白性温,服用之后能够很好的调节身体中的体温,同时还有促进排汗的作用。除了能够治疗感冒以及咳嗽的情况之外,还具有预防以及治疗风寒感冒的作用。

第七:陈皮

材料:等量的甘草和陈皮以及山楂、蜂蜜

做法:将准备好的三种材料一起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开取出备用。放凉之后加入蜂蜜,搅拌之后服用。

功效:无论是由于什么原因导致的身体咳嗽情况,服用这种方法都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如果是一岁以内的孩子服用这种陈皮水,建议用白糖取代蜂蜜,这对于孩子的身体更好。

原文地址:小孩子咳嗽怎么办 教你小孩子咳嗽偏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esoupianfang/15183042452132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