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一直咳嗽怎么办 治疗老人咳嗽的偏方(2)

发表日期:2017-07-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准备好的川贝母可以用擀面丈捣碎成粉末状的,这样便于服用。贝母粉炖鸭梨方便溶解。川贝母治疗咳嗽,气管化痰疗效十分显著。一般大夫会给有气管和肺部不适感的开药方,增加贝母6克到10克的量,因为太大的量难免是寒性大了肚子发寒。

3.然后将鸭梨洗净。鸭梨选择皮薄肉嫩的比较好,好的鸭梨水分大,通过水煮能起到止咳止渴的作用。常吃鸭梨去肝火,冬季吃些也能缓解气管的不良反应。

4.冰糖准备5颗就可以,冰糖的作用是增加人体的能量,老年人常常吃些冰糖能够促进消化功能的吸收,另外冰糖常常是低血糖的人的必备食物,在需要的时候不仅能够补充能量,还不会出现眩晕。冰糖和鸭梨之间有共同的作用,都对肺部有很好的疗效,老年人常常会随身携带几颗冰糖。我的姥姥就身上带了好多呵呵,平时爱吃这些能够让身体精神些。


5.在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将水用小火烧开,然后放进5颗冰糖然后煮到有香味,闻到一股好像是烧糊的清香味道,说明已经是火候足够了.

6.2分钟之后水烧开了,将洗好的鸭梨切成块状,然后放入锅中,再煮上2分钟。通过对鸭梨加热,在冬季寒冷的天气,可以让气管免遭寒气,对身体来说有益无害。


老人一直咳嗽怎么办

7.下面就将捣碎的贝母粉加入锅中,煮个3分钟之内,打开锅,贝母冰糖雪梨汤就已经煮好了,煮好了倒出来然后可以趁温度适合了再服用。一周之内喝个3次基本上气管的不适感和有轻微咳嗽的朋友们就会发现,已经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了,希望各位有需求的小伙伴和老年朋友可以尝尝看,真的很有疗效,价格成本相对低廉。每日晚上喝些可以好好的睡个安稳觉了。

原文地址:老人一直咳嗽怎么办 治疗老人咳嗽的偏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esoupianfang/15006782342005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